温馨提示:房天下海外页面展示的所有房源信息均由第三方提供,房天下海外部仅提供展示所需的技术支持,任何交易及售后服务均由第三方提供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。
您当前的位置: 海外房产网> 海外房产资讯> 其他> 正文

外媒看中国:购房置地成中国人重要财富形式

2013-10-16 10:04:00中国新闻网 |
瑞士信贷银行10月9日公布的新“全球财富报告”,中国的人均个人财富从2000年的5700美元增长到了2013年的22230美元。中国的个人财富总量位居第三,只比第二名日本少2%,比第四名法国则高出56%。

瑞士信贷银行10月9日公布的新“全球财富报告”,中国的人均个人财富从2000年的5700美元增长到了2013年的22230美元。中国的个人财富总量位居第三,只比第二名日本少2%,比第四名法国则高出56%。

报告指出,自2000年以来,成功企业家、专业人士和者的财富不断增加。中国百万富翁的数量已超过100万,个人资产超过5000万美元的人数居全球第二位,仅次于美国。

据香港电台网站10月9日报道,瑞信研究院公布的全球财富报告显示,今年中,全球家庭财富总值241万亿美元,按年升约5%,美国、中国及德国是3大增长来源。全球成人平均资产净值增至5.16万美元创纪录新高,按年升3.2%。

在新加坡《联合早报网》10月10日的报道中指出,自2000年以来,中国成年人人均财富几乎翻了两番,从5700元上升至今年的2万2230元。受金融危机影响,中国人的财富一度下降20%,但随快速反弹,目前已远高于全球金融危机时的水平。

据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0月10日报道,在储蓄率很高的中国,个人财富的46%是以金融和储蓄的形式存在,这一比例高于其他各大发展中和转型国家。与此同时,个人购房、建房和置地成为重要的财富形式。

美国《洛杉矶时报》网站10月11日指出,全球近半财富掌握在占全球总人口1%的最富有的人手中。全球近70亿人中的少一部分掌握着全球约241万亿美元的、不动产和其他物质资源的46%。与此同时,最富的10%人群拥有全球86%的财富,从而使90%的地球人不得不在所剩无几的财富中进行瓜分。

日本则被挤出了人均财富的前10名。报告作者指出,尽管日本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较小,但与其他国家,是与美国比,日本的个人财富总量只比2008年增加了1%。

俄罗斯的财富分配也度不均。最富有的110名俄罗斯人拥有该国个人财富总量的35%。报告称,除少数有亿万富翁定居的加勒比海岛国外,俄罗斯是全球个人财富不均程度的国家。

海外置业近期热点:

10月27日房天下国际欧洲购房解析会 购房移民政策新解读

谁说移民海外是富人的专利 5万美元买房可全家获绿卡

海外房产盘点 仅需22万年16%赶超股神巴菲特

盘点欧洲百万买房项目 多种“移民套餐”任你挑选

 

海量【美国置业百科】 >>点击查看

海外网论坛 置业齐聚 畅聊海外买房新鲜事 

海外购房者俱乐部会员招募 尊享特权 >>查看详情

会员报名热线:400-890-0000 转 77788

微博报名:联系方式@房天下国际海外置业

报名邮箱:usmarket@soufun.com

购房意向咨询-可填写下面的表格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 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